圖片 休假訊息及年費繳交與網站更新
圖片 2024年世界氣喘日活動招商
圖片 [公告]繳費待查
圖片 【人力】誠徵:馬偕兒童醫院台北
  更多消息...
 
 
 
 
  會議紀錄
會議記錄標題 第二屆第五次理監事會議
發佈日期

2009/01/20

台灣氣喘衛教學會第二屆第五次理監事會議

一、時間:九十八年一月十一日  下午五時三十分

二、地點:新利菜館(台北市龍江路85)

三、出席人員:徐世達、林應然、蔡肇基、溫港生、翁麗緻、王瑩玉、闕貴玲、林孝義、譚美珠、陳宇照、高羽璇、高碧霞、陳五常、蘇秦明

四、列席人員:柯逸郎、黃立心、廖婉智

五、請假人員:李碧珠、吳維峰、黃文琇、林慶雄、王世叡、潘仁佑、蘇有村、黃初雪、王弘傑、王森洤

六、主席:徐世達                                         記錄:吳盈曄

七、主席致詞:感謝各理監事撥空前來參與理監事會議,並感謝一年來的支持與協助使得學會得以順利的進行與發展。在大家的努力下,今年的學會收入是正成長,為了使得更多的會員受惠,將撥出部分金額在加強課程報名、線上觀看課程資料…等等課程e化的部分,使得資訊更能夠在會員間流通並能夠以最快的速度得到最新的醫療訊息。新的年度也同樣舉辦著各樣的研討會來與會員交流並傳遞新的資訊(如今日的冬季研討會、2009世界氣喘日系列演講、主題園遊會、專業人員衛教基礎課程),也請各理監事們再多多協助與支持。並祝大家新春愉快。

七、提案討論:

() 98年度活動計畫

說明:附件一

() 2009世界氣喘日活動

說明:附件二

()修訂氣喘衛教師甄試辦法

說明:附件三

修改合格氣喘病衛教人員授證辦法實施細則

決議:中華民國九十八年一月十一日理監事會議通過,並於98年度會員大會中報告。

第二條:具有醫師、護理人員、藥師、呼吸治療師以及社工師,參加本會認可之氣喘衛教課程,取得六十學分,且其中包括本會主辦之必修課程三十學分以及選修課程(一般)三十學分者,得向本會申請參加氣喘病衛教人員考試。

()97年度收支決算表

說明:附件四

() 98年度收支預算表

說明:附件五

()統一企業過敏指數合作案

說明:附件六

()Dyson合作案

說明:

戴森是全世界唯一自行成立「微生物實驗室」的吸塵器製造商

Dyson受到國外過敏組織推薦,拿到世界各國當地過敏協會組織認證,

如同意氣喘衛教學會logo放置於Dyson相關衛教資料,

戴森非常願意與貴學會一同努力,共同推廣預防過敏的活動。

目前Dyson想到的可能可以合作方式如下:

1)       參與你們定期在醫院舉辦的過敏座談會,並提供免費機器讓患者試用。

2)       若你們有基金的話,我們也可以思考提供部分提撥給貴學會,作為預防過敏用途。

3)       或是其他任何你們計畫舉辦的活動,戴森都有意願積極的參與並贊助。

決議:因過於商業化,不同意該合作案。

八、臨時動議

九、散會

aaaa
 
Copyright (C),Taiwan Association of Asthma Educ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天祥路16巷15號6樓之9 電話:02-2521-8926 E-mail:asthma.edu@msa.hinet.net
DesignBy 亞米數位設計